Paris●Pierre Hermé

IMG_9279

嗯……(沉思很久),很久沒有寫網誌了,大四比我想像中的要忙很多,前一陣子甚至還很認真的想說要不要關掉。

有時候想寫個什麼東西卻又覺得空空的寫不出來,嗯……

Total, 回歸正題,要是甜食愛好者來到巴黎一定不肯錯過這家頂港有名聲,下港會出名的Pierre Hermé。

巴黎有另外一家老店叫做Ladurée,每次去也是排隊排的很長。有人說Pierre Hermé比較好吃,但我覺得其實老店也有老店的滋味。

聽說Pierre Hermé的老闆曾是Ladurée的學徒,之後自己出來創業而造就了Pierre Hermé。

真的要比的話,Pierre Hermé馬卡龍里的餡料給得很大方,一口咬下去嘴巴裡滿滿的都是,而口感則介於慕斯和冰淇淋之間,因為他都會冷藏所以剛買完吃下的感覺真的很棒。

而Ladurée這家老店我也覺得不差,相較之下他比較小些,裡頭的陷料也沒到那麼飽滿,不過我倒滿喜歡他外層酥軟的口感以及內層餡料的香味。

IMG_9291

IMG_9292

IMG_9293

 Millefeuille。這千層派嗜甜者一定超愛,整個焦糖味超濃,不過真的好甜,有點負荷不了,或許配個茶會比較適合。

IMG_9279

不小心一口氣就買了五個…雖然很大顆但是也很貴…

IMG_9281

嗯~這個巧克力馬卡隆我到現在還都記得,因為這是我唯一一顆記得最清楚的。

真的要稱讚他內餡的口感做得很好,巧克力的味道很舒服,真的是用舒服兩字形容。

IMG_9298

說實在沒有印象其他口味了,而且又有兩顆送人,不過朋友跟我說玫瑰口味很好吃,然後也有一些很妙的口味像是鵝肝巧克力的吧,他們可是吃得愛不釋手。

page

4 thoughts on “Paris●Pierre Hermé

  1. 拍的真誘人,令人想馬上衝出去買馬卡龍~
    大四的課業雖然忙碌,但分享美食是不可少的~
    妳要堅持下去啊!!!
    版主回覆:(10/28/2012 12:25:33 PM)
    哈哈哈哈哈,非常謝謝你的支持!
    不過我在台灣還沒有吃到讓我覺得很好很好吃的馬卡龍
    其實我對這類的甜點並不是如此著迷
    小寶寶的照片好可愛啊!

  2. 甜心
    我好久沒看你網誌了
    玫瑰口味真得很好吃!!!
    版主回覆:(11/11/2012 01:47:26 AM)
    唉唷~你這樣叫人家人家會害羞啦
    你有吃喔?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
    跟你家人吃的?

發表留言